新聞活動

Lovelyz 亞巡3月香港開唱,親筆中文訊息向粉絲告白 ❤

Lovelyz《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香港場海報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Lovelyz 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將於3月24日前進香港開唱!演唱會上,除了人氣歌曲外,成員也會各自準備個人表演,展現出各式各樣的魅力。一起來看看活動基本資訊吧!

 LOVELYZ CONCERT IN HONG KONG – 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 

  • 活動時間:2019年3月24日 (日)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Runway11

而 Lovelyz 成員們也特別親自寫了一段話,表示:「期待在我們首次香港演唱會上見到你們!」並用中文下寫了「我愛你」和「到時見~」送給粉絲們呢!

這次演唱會距離 Lovelyz 上次訪港相隔九個多月,而她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就兌現當時「很快再和大家見面」的承諾,各位粉絲們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