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IGHLIGHT 李起光3月18日發行入伍道別單曲、龍俊亨預計4月入伍

縮圖 / 李起光、龍俊亨
圖片來源:HIGHLIGHT@Facebook

入伍日倒數計時… HIGHLIGHT 李起光將於3月18日發表數位單曲《I》,龍俊亨則計劃4月入伍。

已經確定4月18日會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的起光,今天 (11日) 在官方 Facebook 驚喜宣布會在3月18日發表主打歌是《D.C.Y.E (Don’t Close Your Eyes 縮寫)》的全新數位單曲《I》,作為入伍前獻給粉絲們禮物。

除此之外,今天同時也有韓國媒體報導同團成員龍俊亨預計4月以現役入伍的消息,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也出面證實:「龍俊亨將於4月初入伍,確切的日期會於日後另行公佈。」

目前 HIGHLIGHT 斗俊、耀燮均入伍履行國民義務,龍俊亨、李起光預計4月入伍,老么孫東雲則申請了義警,正在等候最後結果通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