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尹智聖來台開見面會歡度生日,感動表示:今天在台北看到了櫻花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MEtw)

Wanna One 隊長出身的尹智聖8日來台,並於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2019 YOON JI SUNG 1st FAN MEETING : Aside in TAIPEI》,共吸引約2,100名飯粒 (尹智聖官方粉絲名) 到場共襄盛舉。

不久前才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side》的尹智聖當天以收錄曲《再笑一個 (또 웃기만해)》開場,並在活動中演唱包含主打歌《In the Rain》在內的多首新曲,讓飯粒們一飽耳福。

在問候環節中,主持人詢問尹智聖有多久沒見到台灣粉絲,尹智聖回答上次見面好像是《2018 M COUNTDOWN in TAIPEI》,台下狂喊「8月演唱會」糾正他,主持人笑說大家的記性都比他好,尹智聖則感性回答:「我覺得我好像很常來,比起去其他地方,台北更讓我感到自在。」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MEtw)

而在三分鐘要答對38題問題的快問快答環節中,由於在首爾唱和澳門場尹智聖都失敗了,這次他發下豪語一定要成功,然而答題過程中卻不斷使用「以上皆是」企圖蒙混過關,最後終於在飯粒們的放水下成功。被問到「來台灣第一個吃的食物是什麼」時,尹智聖原本情急之下回答了水,後來又改口是飯店香蕉,另外在「你認為自己可愛還是性感」一題中他則秒答了「性感」,還解了釦子擺出假裝露肩姿勢逗樂全場。

接下來還有一個「預知未來」環節,在開場前開放粉絲寫便條紙留言,尹智聖挑選了許多中文留言,非常貼心,其中選到的一張留言要求他用幸福的表情吃紅蘿蔔,不喜歡吃紅蘿蔔的他拿起道具紅蘿蔔裝作興奮地假咬了一口後又憤怒地丟到桌上,十分逗趣可愛。

由於8日是尹智聖的生日,他也換上廚師服在台上表演親手做蛋糕,結果在他做完之後飯粒們便送上精緻唯美的翻糖蛋糕,兩相比較立刻出現傷害,讓尹智聖開玩笑賭氣將廚師帽丟到桌上,主持人趕緊強調了三次「我們不是要比較」來安慰喪志的他。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MEtw)

除此之外,台灣飯粒的應援影片也讓尹智聖感動萬分,還忍不住笑問台下粉絲:「你們怎麼自己先哭了?」而在看到粉絲們舉的櫻花造型手幅後,他更表示:「我真的很喜歡櫻花,可是去年、前年都沒看到,謝謝你們讓我在台北看到了櫻花。」

最後,尹智聖以安可曲《風一般的你 (바람 같은 너)》為整場見面會畫下句點,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尹智聖也一一和全場粉絲擊掌,為台灣飯粒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