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雅拉拍攝電視劇《獬豸》時不慎傷到腳踝,8日入院接受治療

高雅拉 (縮圖)
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9日上午發表聲明稿,表示高雅拉7日在拍攝電視劇《獬豸》時,不慎傷到腳踝,將打上石膏病入院接受治療,視恢復情況可能調整《獬豸》的拍攝行程。

以下是 Artist Company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Artist Company。

在此向各位說明關於高雅拉的受傷情況。

首先,讓大家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

3月7日,高雅拉在拍攝《獬豸》一場奔跑的戲份時不慎跌倒,導致腳踝受傷,之後隨即回到首爾休息,並在8日前往醫院接受精密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是右邊的前排靭帶破裂,目前打上了石膏,並入院接受治療。

我們將會視情況調整行程,關於《獬豸》的拍攝工作也會和製作組方面協調。

讓大家擔心了,公司這邊和高雅拉會一起努力專注於修養和恢復,讓高雅拉再次以健康的面貌與各位見面,往後也會盡最大的努力,注重於演員的健康和安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