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雅拉有望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獬豸》飾演熱血女捕快

高雅拉
圖片來源:OSEN

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高雅拉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獬豸 (해치)》,對此,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商討中。」

《獬豸》講述王子延礽君「李金」、萬年科舉準備生「朴文秀」、以及司憲府熱血茶母 (女捕快)「汝智」三人一起爭取掌握大權,並改革朝鮮的司憲府,建立時代的正義,是一部愉快、驚險的歷史劇。

高雅拉接到的是女主角「汝智」一角,汝智是個極度厭惡「重男輕女」觀念的角色,在司憲府的茶母中,有著最強的武術和調查能力,但相當不善於情感的表達,個性也非常枯燥。

另外,《獬豸》預計接檔《說起她呢》於今年9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