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李鍾碩8日上午正式入伍服役:兩年後會成為更加優秀的演員!

李鍾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鍾碩於8日上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正式入伍!

這次尊重李鍾碩本人的意見,入伍當天並沒有舉辦任何相關的送別活動,但仍有許多粉絲和媒體到場等候,媒體捕捉到李鍾碩穿著灰色的帽T,戴著口罩,並沒有多發表言論,相當低調。

李鍾碩當天也在日本官方網站上留言:「是繼去年粉絲見面會後睽違許久和大家問候,不過卻是要做道別問候,覺得很抱歉,回想起過去的十年,感覺粉絲們給了我很多的力量,謝謝大家總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兩年後會成為更優秀的人、更優秀的演員,再次和大家相見的。」

另外,李鍾碩曾在年輕時遭遇車禍事故導致十字韌帶破裂,在體檢時被判定為4級替代役,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為期兩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