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再多一支破億 MV!《LOVE SHOT》 MV 瀏覽人數突破一億!

EXO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EXO 正規五輯改版專輯主打歌《LOVE SHOT》MV 瀏覽人數最近突破一億,成為第十支破億 MV。

《LOVE SHOT》在去年12月13日透過 SMTOWN 官方頻道公開,是 EXO 第五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的主打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MV 瀏覽人數就在4日突破一億,成為 EXO 第十支破億 MV,同時也更新了不久前《TEMPO》的記錄,創下自身最快達到一億瀏覽人數的時間,S.M. Entertainment 也以影片送上祝賀。

除了《LOVE SHOT》外,EXO 還擁有《Growl》、《Overdose》、《Wolf》、《Lotto》、《LOVE ME RIGHT》、《TEMPO》七支一億 MV,與《Monster》、《CALL ME BABY》、《Ko Ko Bop》三支兩億 MV,證明了他們在全世界的高人氣。

另外,EXO 最近出演中的旅行實境綜藝《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 高雄&墾丁篇》獲得非常好的反應,Su Ho 與 KAI 將在3月30日來台舉辦慶功記者會。最後再次來欣賞《LOVE SHO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