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eloMance 金敏碩全新個人數位單曲《Spring Comes》MV 公開

金敏碩《Spring Come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eloMance 金敏碩的第二張 SOLO 數位單曲《Spring Comes (봄이 오는 날에)》MV 公開。

在去年八月與太妍發表合作曲後,MeloMance 的新曲就是以 OST 為主,兩位成員也各自忙著不同的活動,金敏碩於去年12月首次發行 SOLO 數位單曲《Good Night》後,相隔約三個月再度發表新曲,讓大家欣賞到他動人的歌聲。

《Spring Comes》由金敏碩親自作詞、作曲,對於這首歌曲,金敏碩介紹說:「雖然對某些人來說冬天就只是寒冷的日子,但對某些人來說卻可能是有著美麗愛情的記憶或是傷痛的季節,因此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根據個人的感情,這會成為一首能夠讓人思念,或是想起愛情約定的歌曲。期待在充滿回憶的冬天過去後,我們溫暖的春天到來。」

一起來欣賞金敏碩《Spring Come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