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朴志訓將於3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 SOLO 出道!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Maroo 企劃@官方網站)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將於3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以 SOLO 歌手身分正式出道!

今日 (7日),朴志訓所屬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對外表示:「朴志訓將於本月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張首張個人專輯。」而朴志訓也已經於2月底前往捷克布拉格完成新曲 MV 拍攝,並在台北場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上透露錄音基本上已完成,令人更加期待新專輯發行。

除了專輯準備作業之外,朴志訓最近也正在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繼2日的台北場後,他今日下午出發前往泰國,明日 (8日) 將出席當地的零食廠牌代言記者會,並於9日、10日兩日在曼谷連開兩場見面會。

不只如此,朴志訓還為多本雜誌拍攝畫報、和同是 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共同代言化妝品,並收到了 JTBC 古裝劇《花派黨:朝鮮婚姻工作所》的出演邀約,現在正在接洽中,積極展開 SOLO 活動。

另外,朴志訓的首張個人專輯將於3月11日開放預購。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