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ky Castle》「禹秀韓」李有鎮將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加《PD_X101》

李有鎮
圖片來源:Newsen

在電視劇《Sky Castle》飾演「禹秀韓」的李有鎮,將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_X101》。

2004年出生的兒童演員李有鎮,最近因為在 JTBC 熱播電視劇《Sky Castle》飾演「禹秀韓」一角而受到大眾關注。4日有業內相關人士透露他將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_X101》。

根據李有鎮身邊的相關人員表示:「李有鎮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一直有準備朝音樂產業發展,而他為了以偶像身份活動準備了許多方案,最後選擇出演《PRODUCE_X101》」

另外,《PRODUCE_X101》已於3月4日開始拍攝,這一季的國民製作人代表為李棟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