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新聞

封印解除!SPAO x 庫洛魔法使全新聯名,穿上這套變身成木之本櫻吧!

SPAO x 庫洛魔法使聯名商品
圖片來源:SPAO@Instagram

繼《哈利波特》、《美少女戰士》、《蠟筆小新》後,韓國服飾品牌 SPAO 最近也與《庫洛魔法使》聯名推出全新系列充滿濃厚春天氣息,與劇中角色小櫻、知世同款友枝小學校服,或是印有魔法杖、小可、斯比圖案的 T-Shirt、帽T 與睡衣… 等,這個春天讓我們一起穿上這些衣服,變身成為小櫻吧!

  • 魔法陣 T-Shirt:韓幣25,900元 (約新台幣809元)
  • 小可 / 斯比 / 小櫻帽T:韓幣39,900元 (約新台幣1,246元)
  • 小櫻長袖 T-Shirt:韓幣25,900元 (約新台幣809元)
  • 小櫻百褶裙:韓幣39,900元 (約新台幣1,246元)
  • 開襟針織外套:韓幣49,900元 (約新台幣1,559元)
  • 貝蕾帽:韓幣25,900元 (約新台幣809元)
  • 知世同款洋裝:韓幣49,900元 (約新台幣1,559元)
  • 小櫻條紋 T-Shirt:韓幣29,900元 (約新台幣934元)
  • 小櫻 & 知世襯衫:韓幣39,900元 (約新台幣1,246元)
  • 小櫻毛衣:韓幣39,900元 (約新台幣1,246元)
  • 小可睡衣:韓幣39,900元 (約新台幣1,246元)
  • 小櫻羅紋短袖 T-Shirt:韓幣25,900元 (約新台幣809元)

看著這些商品照,是不是都忍不住喊出了「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 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訂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的咒語呢?而這些商品預計在3月8日透過 SPAO 網路商店、實體門市開賣,也一起來看看模特兒實穿搭配照,先來看看要入手哪幾套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