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有鎮將出演《認識的妻子》,和池晟、韓志旼、VIXX N 合作

李有鎮
李有鎮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今日 (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演員李有鎮將出演 tvN 全新水木劇《認識的妻子》。

《認識的妻子》是一齣以銀行為背景的浪漫奇幻電視劇,描寫銀行職員的日常生活以及改變他們命運的神奇事件,該劇有池晟、韓志旼VIXX N…等華麗陣容,李有鎮通過競爭激烈的試鏡,確定飾演擁有清秀笑容、耀眼外貌的經營學系學生鄭賢秀 (정현수) 一角。

李有鎮2013年以 MBC 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出道,去年因出演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受到矚目,之後又接演了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和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妳再次相遇)》,演技實力受到認可,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在《認識的妻子》中的表現。

另外,《認識的妻子》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