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防彈少年團師弟團 TXT 五人團體宣傳照、宣傳影片公開!

TXT
TXT (圖片來源:TX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繼日前公開了新男團團名「TXT (TOMORROW X TOGETHER)」和五名成員的個人宣傳照、宣傳影片後,今日 (24日) 凌晨再度公開了五人的團體宣傳照和宣傳影片。

公開的照片以黑白效果呈現,由左到右依序是 HUENINGKAI、YEONJUN、BEOMGYU、SOOBIN、TAEHYUN;在影片中,五個人則在白色佈景前亂舞,或在校園、車廂、足球場…等場景中打打鬧鬧,展現成員之間的可愛化學反應,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出道資訊公開。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而 TXT 也在今日正式開通成員專用的 Twitter 帳號,並且立刻和師兄團 BTS 防彈少年團互相追蹤,成員們也紛紛上來留言和粉絲打招呼交流,讓人更有了 TXT 出道在即的實感。

另外,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 TXT 官方網站以倒數方式預告將於1月28日公開新一波出道相關資訊。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