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私生飯狂 Call 騷擾電話太誇張,Su Ho 無奈中斷直播

Su Ho (縮圖)
圖片來源:EXO @Twitter

EXO 成員 Su Ho 近日為參加活動前往義大利羅馬,並在23日透過 Instagram 直播,和粉絲們介紹當地的風景,但是在直播開始沒多久,就有私生飯打電話進來,讓 Su Ho 斷了訊號。

之後 Su Ho 又重新開啟直播,並開玩笑地說:「如果打電話進來我就不能直播了,請不要打電話給我,拜託了。還有,如果能配合韓國的時差,在白天打給我的話我會很感謝的,拜託海外的粉絲,請不要在凌晨三、四點…」,話還沒說完直播又被電話中斷。

Su Ho 重新連接後顯得有些無奈,並說:「雖然很感謝大家打電話給我,但希望可以克制一下…」之後私生飯還是不停地播打電話,導致直播中斷,最後 Su Ho 笑說:「難道直播沒有辦法超過30秒嗎?」只好關掉直播,

(影片來源:whyhahm@YouTube)

網友們看到直播後也都留言:「我當時有看直播,就是一直瘋狂地被中斷。」、「私生飯根本就不是粉絲。」、「非常誇張,不過 SuHo 居然都沒有生氣,太善良了。」紛紛指責私生飯的誇張行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