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高準熹、宋清晨確定出演 OCN《附身》,預計2019年上半年播出

縮圖 / 高準熹、宋清晨
圖片來源:Newsen

高準熹、宋清晨確定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附身 (빙의)》,預計2019年上半年播出。

由導演崔道勳執導、編劇朴熙江執筆的《附身》是一部講述邪惡的靈魂附身到人類身體裡進行犯罪,而有著超強直覺的刑警與天生通靈的女人,利用各自的能力一起破案、揪出這名邪惡靈魂,既驚悚又有搞笑的電視劇。

宋清晨將在劇中飾演沒有俊俏外貌、滿口粗話的刑警姜必成 (강필성),但他有著超強的直強,內心則與外貌不同十分脆弱;高準熹飾演個性有些四次元、天生會通靈,所以與他人保持距離隱藏自己的能力,獨自一人孤獨生活的洪書靜 (홍서정) 。

目前預計2019年上半年播出的《附身》,相關人員也表示:「高準熹、宋清晨與《附身》相遇,將向觀眾呈現讓人無法預測的緊張、溫暖、趣味又愉快的故事,希望請大家多多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