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A.P 合約終止不續約,鐘業和大賢談過去與未來

B.A.P 台灣聯訪
圖片來源:全星秀

2月18日,B.A.P 所屬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 B.A.P 團員們合約到期並不再續約,而昨天,團員們鐘業和大賢分別在訪問中和自己的 SNS 上談及過去與未來,讓 BABY 們更加感受到一個年代的結束和另一個年代的開始。

原為6個團員的 B.A.P,團長方容國在2018年8月首先終止合約、退團,接著是 ZELO 在同年12月終止合約、退團,而剩下的4位成員則是在2天前,透過 TS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合約到期後不續約。

當天,韓國媒體 News1 訪問團員鐘業時,鐘業表示:「雖然不能馬上,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狀況和不同的未來規劃,但我仍然一直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一起合作。就目前來說,我們達到共識要各自花心思在自己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情上。」

他也說到:「我們沒有說要解散。有些人想試試看自己闖一闖,而我們也曾經碰到大家無法配合的時候,所以決定支持彼此…」鐘業也接著表示對粉絲與支持者的感謝。

說到 B.A.P 沒有人會覺得不可惜,鐘業說:「老實說,沒有辦法做為 B.A.P 活動真的令人難過,但是,我們慢慢接受這狀況,也會持續支持彼此走的路。」

鐘業的路是做 solo 藝人:「我想把重心放在自己一直很想做的音樂和表演,休息的這段期間,我想認識對的人後再回到舞台上。」

團員大賢也在昨日寫了感性的 Instagram PO 文:

團片來源:B.A.P 大賢 SNS PO 文

文字寫著:「2012~2019 真的跑得很瘋狂、跌倒了,又再爬起來,而現在我只想著:有許多無法再次體驗的珍貴與美好回憶。直到最後,我都好感謝我們的 TS Entertainment 家族還有一起度過好多難關的團員們。另外,我最終想要對 CEO Kim Tae Song 致歉,他一定在上面看著我們。真的沒有你,就沒有這一切。我由衷地尊敬您,也想念您。2019~ 我無法知道未來什麼時候、又如何能夠再次見到您,但致死我都會做音樂。請支持我。謝謝你們 BABY。」

用感恩的心畫下美好的句點,完成這場宴席並迎接下一步,這是個美好的開始,加油 B.A.P 和 BABY!

報導: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