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方容國公開親筆信向粉絲致歉,並請大家繼續守護 B.A.P

縮圖 / 方容國
圖片來源:OSEN

23日宣布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並退出 B.A.P 的方容國,今日 (26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們致歉,並請大家繼續支持、守護著 B.A.P。

以下是方容國的親筆信全文:

方容國@親筆信
圖片來源:方容國@Instagram

在月色美麗的深夜寫下這封信

首先,我要向一直喜愛和關心 B.A.P 的 Baby (B.A.P 粉絲名) 們傳達這則令人遺憾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抱歉。所以我懷著沉重的責任感接受大家的心意,因為那對我來說太重要、太珍貴了。

出道至今,從成員、Baby 們那邊得到許多用言語難以形容的力量。現在回想起來,我認為我是個渺小、還有許多方面不足的人,是成員、粉絲們讓我成為帥氣的藝術家,我覺得欠你們很多… 我會把對你們的感謝深深牢記在心中,永遠不會忘記。謝謝你們給予的愛、支持和鼓勵。

未來,要請大家繼續守護我最珍愛的 B.A.P,無論我在哪裡都會繼續以『B.A.P 隊長方容國』製作音樂,努力向前進、成長,請持續關注。我永遠愛你們、尊重你們。

方容國 敬上

另外,方容國退出後,B.A.P 未來將以 Him Chan、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ZELO 五人體制繼續活動,預定好的行程都會照常進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