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玄錫透露 WINNER、iKON 計劃,團體、小分隊、SOLO 全部都有

WINNER、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日前分享 WINNER、iKON 未來活動計劃,由團體到小分組、SOLO 全部都有。

TREASURE 13BLACKPINK 的2019年活動計劃後,梁玄錫日前發表2019上半年最後一次「FROM YG」文章,向 INNER CIRCLE (WINNER 粉絲名)、iKONIC (iKON 粉絲名) 透露偶像們的活動計劃,包括團體回歸、小分組出輯、成員 SOLO…等等活躍的活動。

以下是「FROM YG」內容全文,來看看吧:

今天應該會是 (2019) 上半年的最後「FROM YG」文章,由 iKON 消息開始告訴大家。

2018年去年整年對 iKON 來說是特別的一年,一月發表的《LOVE SCENARIO》大受歡迎、寫下新記錄,在各大年末頒獎典禮獲得音源大賞,現在 YouTube 點擊率即將達到兩億六千萬,去年八月發表的《KILLING ME》MV 也在不久前達成一億點擊率。

兩首歌曲都是出道第五年的 iKON 首次達成一億點擊率的 MV,我認為這所有結果都是因為參與作詞、作曲的 B.I 與七名成員們的努力,因此希望 iKON 在2019年能以更成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Q:iKON 新曲發表消息?

A:不久前我收到 B.I 希望在今年 iKON 發表新曲前,先發行他與 Bobby 的嘻哈雙人組專輯的提議。因為 iKON 去年發表了很多歌曲,沒有休息地一直向前跑,所以我也覺得他們先休息一下也不是件壞事,加上我原本就考慮在年中發行 B.I 與 Bobby 的 SOLO 專輯,因此沒有太多意見就同意了 B.I 的提議,現在正用心製作音樂中。

如果收錄兩人的合作曲與各自的 SOLO 曲,預計能發行一張正規專輯,考慮到錄音與 MV…等後半部分製作,他們的專輯大約會在五月左右發行。之前 WINNER MINO 與 iKON Bobby 有以「MOBB」的團名進行小組活動,但是同隊的 B.I 與 Bobby 卻一次都沒有發行過子團專輯。

兩人都是饒舌歌手,與 iKON 的活動無關,他們對嘻哈專輯與饒舌理所當然地會感到渴望,因為與 iKON 的新曲同時準備中,所以在 B.I 與 Bobby 的嘻哈雙人組專輯發行後,會接著發行 iKON 的新曲。

Q:WINNER 的新曲發表計劃是?

A:WINNER 去年12月19日發行了單曲《MILLIONS》,一月中旬起進行了約兩個禮拜的首次北美巡迴演唱會,不久前回到韓國。

我去美國洛杉磯去差的時候,為了慶祝 YOON 的生日而與 WINNER 一起吃晚餐,成員們希望原本預計在二月發行的正規專輯稍微延後。因為繁忙的年末活動與巡演…等等,完成專輯錄音製作的時間稍為不足,也想多製作一、兩首追加的歌曲,所以取消了原本二月的 MV 拍攝行程,現在只集中在音樂製作上,等他們完成後會再公告正規專輯的發表日期。

Q:WINNER 成員們有 SOLO 計劃嗎?

A:去年11月26日 MINO 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主打歌《FIANCÉ》的反應與成績比預期的好,因此已經下達了讓正水漲船高的 MINO 準備下張 SOLO 專輯的指示,應該今年內就會看到 MINO 的全新 SOLO 專輯。

Q:其他成員們的 SOLO 計劃呢?

A:YOON 的 SOLO 專輯正在準備中,其實在一年前就已經開始準備,但是他作為隊長,選擇以 WINNER 的歌曲為優先,導致他本人的 SOLO 專輯製作速度比預想的慢。雖然他曾經在2010年透過《Super Star K》發行《Instinctively (본능적으로)》,之後在2013年也有發表《It Rains (비가 온다)》等 SOLO 曲,但 SOLO 專輯卻是九年來第一次。

在洛杉磯與 WINNER 吃飯的時候,YOON 告訴我關於他剛加入 YG 時有趣的故事。2010年出演《Super Star K》與《Instinctively》大受歡迎後,很多經紀公司向他提出高額簽約金,表示希望能跟他簽約,但是跟 YG 見面時卻是叫他以練習生身份進入公司,當時他感到很無言、荒唐,其他成員們聽到也都笑起來。

YOON 會說這故事的原因是,因為他選擇加入 YG,現在才能遇見 WINNER 成員們,因此感到很幸福的意思,而他這話即使可能會引起小小的誤會,但我也跟大家說的理由,是我想直率地說出過去十多年間我看著 YOON 後有的感覺。

有句俗語說「十年時間已足以讓江山改變」,但如果要我選出由始至終都保持著謙虛感、沒有變過的人第一名,我一定會選 YOON,我覺得他在是名很不錯的歌手之前,是個很不錯的人,這也是我在 WINNER 四名成員身上共同地感受到的魅力。

JINU 與 HOONY 的 SOLO 曲會收錄在這次的正規專輯中。

去年留在記憶中的 WINNER 活動是四月發表的《EVERYDAY》與 MINO 首張 SOLO 專輯《XX》,還有12月發表的《MILLIONS》,今年他們會發行更多的新曲,努力地透過更多的活動為 WINNER 成員們與粉絲們送上兩倍的喜悅。

雖然還有很多所屬歌手的消息沒能傳遞給大家,但今天會以簡單地介紹 YG 即將發行的新曲作為結束。

Q:YG 兄弟品牌 THE BLACK LABEL 與 YGX 的首支合作新曲

A:以 Teddy 為首的 THE BLACK LABEL 的製作人 R.Tee,與 YGX 首位女 SOLO 歌手 ANDA 將會在3月6日發行合作曲,歌名是 R.Tee x ANDA《在等什麼 (뭘 기다리고 있어)》,是 R.Tee 作曲、ANDA 演唱的合作形式的歌曲。

R.Tee 是參與 BIGBANG《FXXK IT》與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DDU-DU DDU-DU》等多首人氣歌曲共同作曲的 THE BLACK LABEL 有實力的作曲家兼 DJ,而 ANDA 則有著在其他經紀公司出道、活動的經驗,偶然地看到《TOUCH》MV 後對她有所關心,在聽到她與公司合約結束後,立刻邀請她加入 YGX 的 SOLO 女歌手。

如果要說3月6日發行的《在等什麼》隱藏的有趣故事,這首歌第一次聽到後覺得很不錯,原本是想作為 BLACKPINK 歌曲發行,可是 R.Tee 因為即將入伍,他希望這首歌曲能以本人的名字去發表的意志非常強烈,所以我接受了他的要求,讓新加入 YGX 的 ANDA 參與並完成歌曲。雖然這是 THE BLACK LABEL 與 YGX 的第一首合作曲,但這次的宣傳特別由 YG 負責。

就像透過「FROM YG」所說,YG 在2019年的首位回歸歌手會是在三月發行新曲的 BLACKPINK,在這次前 YG 沒有要發表的歌手與新曲,因此 YG 才會盡全力去支援可以說是 YG 兄弟公司的兩間公司。

身為製作人的我為什麼聽完這首歌後會有野心?為什麼看完 ANDA 的 MV 後會想簽她加入公司?
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3月6日發行的 R.Tee 與 ANDA 的《在等什麼》。

今天未能傳遞的水晶男孩與殷志源 SOLO 專輯消息,以及 CL、LEE HI、樂童音樂家秀賢的消息,等有更具體的發行日期後,會再公告告訴大家。

謝謝大家閱讀這些長文,希望大家幸福、健康,感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