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珍榮、辛睿恩有望出演 tvN 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

縮圖 / 珍榮、辛睿恩
圖片來源:珍榮、辛睿恩@Instagram

GOT7 成員珍榮與「網劇女神」辛睿恩有望出演 tvN 預計2019年5月播出的全新電視劇《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 (사이코메트리 그녀석)》。

由《仁顯王后的男人》導演金炳秀執導、《吸血鬼檢察官》編劇楊真兒撰寫的《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預計2019年5月播出,劇情描述接觸到對方肌膚的瞬間,就能讀取對方內心想隱藏的秘密的少年,以及拚了命想隱藏自己內心傷痕的少女,兩人攜手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珍榮、辛睿恩有望出演!

若珍榮最終確定出演,他將在劇中飾演只要碰觸到對方,就能讀取對方內心想隱藏的秘密的男主角李安 (이안)。辛睿恩則會飾演土湯匙 (即貧窮的意思) 出身,隱藏自己的真實樣貌,偽裝成完美女孩的女主角尹在仁,當她轉學遇上李安後,將一起揭露父親因一起謀殺案而被誣告的真相。

另外,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的辛睿恩在今年初成為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接受一陣子演技訓練後,透過網路劇《A-TEEN》出道,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之一的「都荷娜」,深受粉絲喜愛。而 JYP Entertainment 為了提供她全方位的支援,也在8月與她正式簽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