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TWICE 師妹團 ITZY 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預告照公開!

ITZY
ITZY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 TWICE 師妹團 ITZY,並以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今日 (24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兩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身穿黑紅色系服裝的五名成員一字排開坐在螢光桃紅色佈景前,散發高冷帥氣的 Girl Crush 魅力。

ITZY
ITZY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團名「ITZY (있지)」的韓文為「有」之意,意思是「你們想要的一切我們全都有嗎?有的! (EVERYTHING YOU WANT IT’Z IN US ITZY? ITZY!/너희가 원하는 거 전부 있지? 있지!)」。

另外,ITZY 預計於2月中旬正式出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