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HE BOYZ 舉辦亞洲巡迴 fan-con,確定6月29日來台會粉絲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 官方粉絲俱樂部

THE BOYZ 舉辦亞洲巡迴 fan-con《The Castle》,將在6月29日來台會粉絲!

THE BOYZ 今天 (2日) 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公開一張海報,宣布 fan-con《The Castle》自6月14日起於香港舉辦,陸續造訪曼谷、雅加達、新加坡等地,並將在6月29日來台,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歡。他們稍早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則影片,表示能夠有機會和海外的粉絲們見面非常興奮,首場的亞巡 fan-con 會努力準備精采的舞台帶給大家,希望各位粉絲們能夠多多期待!

(影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各位 THE B 一起期待 THE BOYZ 的到來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