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THE BOYZ 香港 FAN-CON 大玩猜歌、猜景點遊戲!

THE BOYZ 香港 fan-con
圖片來源:SKN Live

THE BOYZ 6月14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舉辦首次香港 FAN-CON《THE BOYZ ASIA FAN-CON TOUR "THE CASTLE" IN HONG KONG》,THE BOYZ 十分有心地為香港 THE B (粉絲名)準備了許多精彩演出,並與粉絲互動、進行遊戲,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活動,THE BOYZ 身穿黑白條紋西裝外套搭上黑色長褲帥氣登場,並以出道曲《Boy》和《Right Here》替活動揭開序幕。而在遊戲環節中,12位成員分成3組進行猜歌、猜香港景點等遊戲,台上、台下一起哈哈大笑。

THE BOYZ 香港 fan-con 玩遊戲
遊戲環節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除了他們自己的歌,THE BOYZ 也特地為了香港 THE B 獻唱香港歌手林奕匡的《高山低谷》,讓台下粉絲驚喜地一起合唱。而對於苦練香港歌曲,THE BOYZ 也坦言非常緊張,並表示歌很難,他們很努力改善發音。此外,THE BOYZ 還帶來了 EXO《Call me baby》和 TWICE《Cheer Up》等曲,還在月《Bloom Bloom》演出後教現場粉絲們跳富哥的排舞呢!

整場活動,THE BOYZ 一共帶來了10首歌曲,並在粉絲們的熱情下回到舞台上額外帶來三首安可曲,以《Clover》替14日美好的 FAN-CON 劃上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