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崔振赫年前問候影片吐心聲:別人說FM很辛苦,但我覺得很開心

崔振赫 (縮圖)
圖片來源:執行力整合行銷

日前主演的《馬成的喜悅》、《皇后的品格》等劇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崔振赫,將於2月28日來台。在農曆新年之前,主辦單位再釋出問候影片,另外,主辦單位也宣布見面會福利再加碼囉!一起來看看吧!

長達3分鐘的問候影片中,崔振赫向台灣粉絲吐露拿獎、拍攝… 等心聲,還說:「聽別人說辦見面會很辛苦、疲憊,但我覺得非常開心。」並表示雖然約好了在2月28日與粉絲們碰面,但因為《皇后的品格》拍攝行程忙碌、無法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而感到抱歉,會在28日與大家見面後做補償!崔振赫更透露自己有聽說粉絲們喜歡聽他的歌曲,所以會好好準備歌曲,在見面會當天與大家度過美好的一天!而崔振赫也親自用繁體中文寫下了他的新年祝福喔!

圖片來源:執行力整合行銷

除了超長問候影片、親筆祝福,主辦單位也宣布活動福利再加碼!彩排、親簽海報的名額都增加了呢!一起來看看問候影片與加碼福利!

 崔振赫《LOVE》台灣粉絲見面會加碼福利 

  • 活動時間:2019年2月28日(四)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售票時間:2018年12月23日 (日) 12:00 起
  • 售票方式:ibon 售票網站、全台7-11 ibon機台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800 元
  • 購票福利 (限2019年2月24日11:59前購票者享有福利抽獎資格)
    • 凡購票之粉絲均可參加擊掌
    • 購買A區門票粉絲有機會獲得:合照 (150名,10人一組)、參觀彩排 (110名)、參觀記者會 (60名)、親簽海報 (110張)
    • 購買B區門票粉絲有機會獲得:合照 (50名,10人一組)、參觀彩排 (40名)、參觀記者會 (40名)、親簽海報 (40張)

各位喜愛崔振赫的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