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ky Castle》播出因《2019亞洲盃》更動,結局預計2/1播出

《Sky Castle》海報
圖片來源:JTBC

近來極受關注的金土劇《Sky Castle》因 JTBC 韓國獨家轉播《2019年亞足聯亞洲盃》,剩下的兩集播出時程將有所更動,結局視韓國隊表現,預計於2月1日或2日播出。

原定1月25日播出的第19集與1月26日播出的結局 (第20集),《2019年亞足聯亞洲盃》賽事轉播延後播出。韓國在1月22日與巴林進行的16強賽中獲勝,並將於韓國時間1月25日晚間10點與卡達進行半準決賽。由於《Sky Castle》播出時間為晚間11點,因此無法於25日準時播出,第19集將延後至26日播出。

而最終集則視韓國隊接下來的表現而定,如韓國隊未能進入決賽便於2月1日播出,如韓國隊進入決賽,則最終局將延至2月2日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