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被V的日常外貌嚇到的TXT成員?網友認同「我看過最完美的人類」

日前 TXT 成員杋圭登上廣播節目時,講到了被同門師兄 BTS 成員 V 的眼睛大小嚇到的趣事,讓 V 的外貌再度引起網友熱議,而且 V 的大眼還不是雙眼皮,是很特別的單眼皮大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影片中,杋圭表示「TXT 成員中太顯的眼睛也很大,但 V 的更大,所以看到的時候被嚇了一跳」,其實 TXT 成員眼睛也都很大,但 V 是大到像要掉出來一樣,許多 ARMY(官方粉絲名)應該都知道, V 從小就眼睛非常大,而且是整體都很大,側邊看過去就是白眼富翁,不管哪個角度看,眼睛都超大。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竟然就這樣遭受了臉蛋攻擊」、「真羨慕,本來就長超美,白眼球還這麼乾淨明亮」、「真的是單眼皮的奇蹟...我還想單眼皮竟然眼睛也可以這麼大嗎ㅋㅋㅋㅋㅋ 可是不只眼睛漂亮,就連鼻樑也是,要瘋了...怎麼可以這樣」、「以我的基準來說,我活到現在見過最完美的人類...」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