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宇宙少女《WJ STAY?》主打歌神秘馬戲團風 MV 與專輯音源公開

宇宙少女《W J STAY?》
《W J STAY?》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宇宙少女在1月8日發行新專輯《W J STAY?》回歸,主打歌《La La Love》MV 也公開囉!另外,官方也在昨日 (10日) 公開了《La La Love》的舞蹈練習影片!

主打歌《La La Love》由《Save Me, Save You》製作人 Full8loom 進行製作,全曲傳達了愛情雖讓人激動,卻也讓人感到困惑的面貌。而 MV 中,成員們以黑、白為主色,搭配紅、藍、金… 等其他顏色做妝點,給人華麗又神秘的感受。

一起來看看 MV,並聽聽專輯中的其他歌曲吧!

《La La Love》MV 

《W J STAY?》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Mamd k-pop music 2@YouTube

而舞蹈練習影片中,成員們同樣穿著黑、白為主的休閒服,帶來了整齊劃一的舞蹈。也一起來看看吧!

MV、舞蹈練習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