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娜拉忙拍《皇后的品格》,昔日搭檔鄭敬淏暖心送咖啡車應援

張娜拉@鄭敬淏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張娜拉@Instagram

「凍齡美女」張娜拉最近正忙著拍攝 SBS 水木劇《皇后的品格》,曾在《再一次 Happy Ending》搭檔合作的鄭敬淏暖心送咖啡車到片場為他應援。

張娜拉5日在 Instagram 分享與鄭敬淏應援咖啡車拍攝的認證照,留言感謝他的應援:「《再一次 Happy Ending》世界上最帥氣的宋秀赫 (鄭敬淏角色名),為了幫《皇后的品格》團隊應援,善良的敬淏送來了咖啡車^^ 在這辛苦的拍攝期間,每個人都很開心!謝謝在大家疲倦的時候送來應援的弟弟!」

而在鄭敬淏準備的咖啡車上,除了有美味的餐飲,還有張娜拉《皇后的品格》美麗的劇照與他給劇組的應援留言:「為《皇后的品格》工作人員、演員們應援,這幾天天氣很冷,請小心不要感冒,好好享受餐點,加油^^ 演員鄭敬淏」。

張娜拉@鄭敬淏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張娜拉@Instagram
張娜拉@鄭敬淏咖啡車認證照
圖片來源:張娜拉@Instagram

另外,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與李伊利雅… 等人主演的《皇后的品格》是以立憲君主制時代為背景,講述某天如同灰姑娘般嫁入皇室的音樂劇女演員,在宮中與權力鬥爭的過程中,因為一起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而面臨瓦解的皇室,與其他主角們在這之中尋找真正的愛情與幸福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