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0106《人氣歌謠》:Ben vs. EXO vs. WINNER,恭喜 WINNER 連冠

WINNER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2019年1月第一週 (1月6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的歌曲是 Ben《180度》、EXO《Love Shot》與 WINNER《MILLIONS》。恭喜 WINNER 以《MILLIONS》獲得,這不僅是他們連續兩週在《人氣歌謠》獲得一位,也是他們回歸後的第五座音樂節目一位唷!

接著,一起來欣賞今天的《人氣歌謠》舞台演出吧!表演者有 WINNER、剛發片回歸的 Super Junior 厲旭、f(x) Luna、請夏、N.Flying,以及 LABOUM、Lovelyz、UP10TION、THE BOYZ、VOISPER、SPECTRUM、D-CRUNCH、YJP、DreamNote。

▼ N.Flying、UP10TION、VOISPER、D-CRUNCH 暫無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