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ovelyz Kei 為《皇后的品格》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Kei《Sanctuary》概念照
Kei /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Lovelyz 成員 Kei 為 SBS 水木劇《皇后的品格》獻唱第三波 OST《如果傳達心意 (마음을 전하면)》,MV 公開。

Kei 之前也曾為《君主-假面的主人》、《推理的女王》等電視劇演唱 OST,成熟、魅力的嗓音受到許多劇迷喜愛,這次再為《皇后的品格》獻唱,引起關注。《如果傳達心意》一曲由知名作曲家 KZ 和 Jung Soo Min 共同創作,優美的旋律、豐富的編曲、隱喻又充滿感情的歌詞以及 Kei 細膩的歌聲,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情感。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以《皇后的品格》立憲君主制時代為背景,講述某天如同灰姑娘般嫁入皇室的音樂劇女演員,在宮中與權力鬥爭的過程中,因為一起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而面臨瓦解的皇室,與其他主角們在這之中尋找真正的愛情與幸福的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