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lli Instagram 上傳多張開趴照,尺度大開引起網友熱議

Sulli
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Sulli Instagram 上傳多張開趴照,網友:「私生活是藝人的自由」vs.「行為脫序」兩面看法引爭議。

Sulli 近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多張和朋友一起開派對的照片,公開的照片中,Sulli 和一群朋友開心地享受著派對,但其中有幾張照片,Sulli 吐出舌頭、眼神朦朧,看似有些喝多了,還穿著裙子直接把腿打開拍照,或是讓男性友人靠在自己胸口,行為相當親密。

Sulli
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Sulli
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Sulli 過去的 Instagram 就時常受到關注,這次的照片公開,又再次引起熱議,大批網友留言,有人認為:「Sulli 自然不做作。」、「這是藝人的私生活和自由。」,也有部分網友認為:「Sulli 行為脫序。」、「私底下玩沒必要把照片公開,看起來很不雅觀。」,不過其中有一名網友留言:「誰能告訴我她為什麼那樣?」,Sulli 也霸氣親自回覆:「我怎樣了?」,絲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另外,Sulli 最近出演實境節目《Sulli 商店》,變身快閃電的 CEO,也在節目上公開許多對演藝生活的想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