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馬成的喜悅》欠片酬,宋昰昀、珠妍「一毛錢都沒拿到!」

宋昰昀、珠妍
圖片來源:JYP、xportsnews

今年9月播出、受到許多喜愛的的電視劇《馬成的喜悅》驚傳拖欠演員出演費!

相關人士向媒體透露,《馬成的喜悅》拖欠出演費的情形比想像中嚴重,特別是宋昰昀、珠妍等主要演員更是連一毛錢都沒拿到,一般拍攝電視劇的酬勞都是分三次支付,分別是出演前的簽約費、拍攝中途以及播出結束後,但是《馬成的喜悅》部分主演們是一次費用都沒收到,拍攝至少三個月的期間,所有髮型、化妝、衣服、交通、經紀人等超過上千萬韓元的費用都是由經紀公司自己吸收,本來說好年底會付清,但製作公司到現在都還是沉默不語,據悉只有崔振赫和 Hoya 收到全部酬勞,許多主要演員都遭到拖欠,拍攝期間也因為有些人有拿到酬勞,有些人沒有,導致演員之間的氣氛相當尷尬。

記者求證經紀公司,宋昰昀所屬的 JYP Entertainment 證實:「確實沒有收到《馬成的喜悅》出演費,本來說好這個月底會完成支付,目前還在等待對方的消息。」,珠妍所屬的 Mystic Entertainment 也表示:「確實還沒有收到片酬,我們也在等待對方的回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