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製作費高達250億!李昇基、Suzy《VAGABOND》電影規格般的首波預告

李昇基、Suzy《VAGABOND》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VAGABOND》預告截圖

斥資韓幣250億 (約新台幣7億8,125萬元) 製作費,由李昇基、Suzy 主演,預計今年5月播出的 SBS 全新電視劇《VAGABOND》如電影規格般的首波預告公開。

《VAGABOND》是一部描述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不法勾當的諜報電視劇。公開的首波預告中,李昇基、Suzy 上演了各種動作戲,從槍戰、飛車追逐,到如電影般的汽車爆破… 等,讓人越看越期待!

另外,在韓國、葡萄牙與摩洛哥三地取景拍攝,採100%事前製作的《VAGABOND》定檔5月播出,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等待正式播出吧!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