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尹智聖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男主角武英,個人宣傳海報公開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nsight Entertainment@Twitter)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確定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男主角之一的武英 (무영) 一角,《那些日子》今日 (2日) 公開了兩張他的個人宣傳海報。

《那些日子》是由已故的金光石所演唱的歌曲組合而成的音樂劇,講述青瓦台護衛隊隊員武英和同期政學 (정학) 的故事,用過去和現在交錯的手法揭露20年前的秘密事件,尹智聖飾演的武英是一名游刃有餘又幽默機智、並擁有自由奔放靈魂的青年,同樣飾演這個角色的還有 INFINITE 優鉉、吳鐘赫、溫朱莞…等人。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青瓦台護衛隊制服、戴著無線電對講機耳機的尹智聖露出開朗溫柔的笑容,而在半身照中,黑色制服外套襯托出他挺拔的身形,同時他也換上執勤時的嚴肅表情,英姿煥發。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nsight Entertainment@Twitter)

平時就對音樂劇舞台充滿渴望的尹智聖發表了出演感言:「在 Wanna One 活動結束後能夠給我這麼好的機會真的非常感謝,要和許多明星前輩們一起進行公演內心既澎湃又激動,預計將會展現與歌手身分不同的另一面,敬請多多期待。」

製作公司 Insigh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尹智聖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的模樣以及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的才氣都十分有魅力,我們認為他非常適合游刃有餘又幽默機智的武英這個角色,他的加入將為《那些日子》注入全新的活力。

另外,《那些日子》將自2月22日至5月6日期間在首爾 BLUE SQUARE Interpark Hall 上演,尹智聖所出演的場次門票則將於1月8日第二波售票開放時在 Interpark 販售。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