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尹智聖傳出將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男主角武英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seoulwire)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傳出將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正式展開音樂劇演員活動!

今日 (2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尹智聖傳出將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自明年2月22日至5月6日期間在首爾 BLUE SQUARE Interpark Hall 演出,飾演男主角之一的武英 (무영),武英是一名游刃有餘又幽默機智、並擁有自由奔放靈魂的青瓦台護衛隊隊員,同樣飾演這個角色的還有吳鐘赫、溫朱莞、INFINITE 優鉉…等人。

對此,《那些日子》方面回應:「確實是在和尹智聖討論關於出演武英一角的事宜沒錯,但目前尚無確定事項。」《那些日子》是由已故的金光石所演唱的歌曲組合而成的音樂劇,講述青瓦台護衛隊隊員武英和同期政學 (정학) 的故事,用過去和現在交錯的手法揭露20年前的秘密事件。

而尹智聖高中和大學時分別就讀音樂戲劇科和戲劇電影系,也有許多出演音樂劇的經驗,令人十分期待他若真的出演《那些日子》將會如何詮釋武英的角色。另外,尹智聖所屬限定團體 Wanna One 於11月1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並預計於12月31日解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