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祝 CARAT 新年快樂,期許2019年繼續共創美好回憶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今天是2019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SEVENTEEN 祝 CARAT (粉絲名) 們新年快樂,並期許能在2019年繼續共創許多美好、珍貴的回憶。

SEVENTEEN 昨晚 (31日) 在推特分享數張團體照片,並留言:「在2018年的最後與2019年一開始都和 SEVENNTEEN 在一起。2018年與 SEVENTEEN 一起暢行無阻奔跑的 CARAT 們,做好2019年與 SEVENTEEN 繼續毫無阻礙起飛的準備了嗎?一起創造屬於 SEVENTEEN 與 CARAT 令人期待的2019年吧!#SEVENTEEN_CARAT_2019年也_勇往直前 #新年快樂」

(原文:2018년의 마지막과 2019년의 시작을 세봉이와 함께. 2018년 한 해 세븐틴과 거침없이 달려온 캐럿들! 2019년은 세봉이들과 함께 거침없이 날아갈 준비되셨나요? 기대되는 2019년 세븐틴과 캐럿의 한 해로 만들어봐요 #세븐틴_캐럿_2019년도_거침없이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SEVENTEEN 的老么 DINO 也上傳自己的帥氣自拍照,寫下給 CARAT 們的新年留言:「CARAT 們~~!!^^ 2018年很快就過完了呢…ㅠㅠㅠㅠ CARAT 們真的非常非常辛苦,請繼續與創造健康且幸福的2019年吧>_<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再次一次感謝 p.s 你我我你」

(原文:캐럿들~~!!^^ 벌써 2018년이 지나갔어요…ㅠㅠㅠㅠ 정말 캐럿들 너무너무 수고 많았구 2019년에는 세븐틴과 함께 건강하고 행복한 한해 만들어욤>_< 진짜 너무 고맙고 또 고마워요 p.s니내내니)

** 니내내니 是 니가 있기에 내가 있고, 내가 있기에 니가 있어 的縮寫,指因為有你才會有我,因為有我才會有你

DINO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與 DINO 同為 Performance Team 的中國籍成員 THE8 則在微博用中文寫下感性的長篇留言:「2018年就這樣過去了,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還是那句話,因為有你們,才有了今天的徐明浩 (THE8 本名)!我一直都在我能做到的範圍內做好自己,或是突破自己,儘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不足,但我知道只要通過我的努力,我可以改變我自己,也想讓大家看到我變化,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為做一個更好的人而努力。

然後在這裡我還想對喜歡我的人說,其實我也知道喜歡一個人不容易,也知道有的時候你們也會受委屈,但我不能一一去安慰你們,也不能陪在你們身邊,真的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我會盡我所能和你們一起承擔,所以以後的日子裡也不要怕,有我在,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喜歡我的人不要因此生氣,也不要不開心,因為你們比他們得到的更多,我也是因為你們才更有動力,想做更好的音樂,做更好的舞台給你們看。其實我就想做一個『可以帶給喜歡我的人正能量的人』

最後想跟大家說,我們都要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只要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就儘管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吧!別人怎麼說都與你無關,願大家今年所有的遺憾,都是明年驚喜的鋪墊,2019年一起努力吧!」

THE8
圖片來源:THE8@Instagram

另外,SEVENTEEN 在給 CARAT 們的新年祝福影片中,分享了他們在2018年最難忘的回憶,像是舉辦第二次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與亞洲巡迴演唱會《IDEAL CUT》、子團夫碩順與日本出道、發行《THANKS》與《Oh! My》等作品,同時也祝大家有個幸福快樂的一年。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