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俊昊首次與香港粉絲倒數,直言:希望下次與 2PM 成員們一起來!

俊昊 香港倒數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2PM 俊昊昨天 (31日) 以個人身份首次於香港出席倒數活動,與香港 HOTTEST (粉絲名) 歡迎2019年,他更表示希望盡快與 2PM 成員們一起來跟大家見面!

為迎接2019年的到來,俊昊與 Shine、李佳芯、吳若希、劉佩玥、劉穎鏇…等香港人氣歌手與演員,於香港出席「上水廣場夢幻倒數派對迎2019」跨年活動,與粉絲們互動並帶來精彩表演,而在活動正式開始前,已經有不少粉絲與市民聚集,等待藝人現身。

俊昊 香港倒數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倒數活動由香港藝人拉開序幕,他們回顧2018年難忘事、分享來年願望與目標,更與粉絲們玩遊戲、各自演唱多首歌曲,讓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直到晚上11點多,俊昊從商場二樓帥氣登場,粉絲們立刻以熱烈尖叫聲來歡迎他,讓氣氛升至最高點,俊昊則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還說道:「很榮幸能來參加活動,謝謝大家的到來,感覺可以很好地結束2018年,2019年將會很幸福。」

對於首次與香港粉絲歡度除夕夜,俊昊表示:「之前 2PM 有來過開演唱會,我也有跟《Dream Team》成員一起來過,但獨自來卻是第一次,能在香港倒數感到很開心、緊張,希望下次盡快與 2PM 成員們一起再來香港。」,為了粉絲們,主持人也特地教俊昊以廣東話說「我最疼你們」,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當問到俊昊2018年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時,他回答說:「有很多,現在也很印象深刻,之前拍攝的電視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油膩的愛情》,以及在日本舉辦的巡演也都是印象深刻的事。」

俊昊 香港倒數活動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即將迎接新一年,當然也好奇俊昊2019年的願意與目標,他多次表示希望自己與大家能健康,而他也談到他正在拍攝的電影《青樓少年》,對於他飾演的男妓角色,笑說:「我沒有怎樣去準備,就只是演出可愛的一面,拍的時候感到很害羞,自己也很期待完成後的作品。」,他更即席以手指愛心來散發他專屬的可愛魅力呢,他還表示希望能透過《青樓少年》展現不同的面貌!來到香港少不了問到他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俊昊想起曾友情出演自己首部電影《監視者們》的任達華,希望有機會能再次合作。

結束訪問環節後,俊昊與較早前於上水廣場社交平台勝出遊戲的數位幸運粉絲合照,接著又與香港女演員李佳芯、劉佩玥與粉絲們一起玩遊戲,先由粉絲與兩位女藝人背對背將愛心汽球送給俊昊,然後兩位女藝人分別與俊昊根據甜美、帥氣的概念來擺出不同的姿勢,令台下媒體與粉絲們閃光燈閃不停,之後則與吳若希、劉穎鏇、粉絲們進行互動遊戲,用身體語言讓粉絲猜出「醫生」…等單詞與《Heartbeat》歌詞,最後更送上禮物給參與的粉絲們,與勝出粉絲十指緊扣,讓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俊昊 香港倒數活動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在俊昊獻唱《Fire》韓文版後,他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等多位主辦單位代表、一眾香港歌手在台上許下新年願望、送上新年祝福後,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而在活動結束前,俊昊不只在台上跟主辦單位代表、藝人們合照與自拍,他更一到台下派發海報送給粉絲們,並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為活動畫下溫暖、圓滿的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