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BTS 祝大家黃金豬年快樂!Jin 許願新的一年要公開自創曲!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2019年豬年是1995年生的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和 V 的本命年,昨日 (31日) BTS 防彈少年團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一支影片,包含智旻和 V在內,七名成員都戴上了可愛的粉紅豬帽子獻上新年祝福,看到他們一邊講話一邊按開關讓豬耳朵飛起來的樣子,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心簡直都要被融化了!

公開的影片中,智旻率先說道:「已經跟大家一起從2013年走到2019年了呢,因為以後還會有很多在一起的日子,所以這麼一想就覺得好像沒過很久,2018年是很辛苦的一年,以我個人來說,2018年跟大家一起學到了很多東西,在經歷許多事情時,我認為我好像不太懂得如何珍惜自己,都是透過大家才了解到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所以希望明年各位也要更加珍惜自己,然後變成能夠去愛人的人,《約定》這首歌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創作出來的,無論如何,2018年辛苦了,非常感謝,明年也新年快樂,希望只有幸福的事多多,愛你們,還有希望能有更多見面的機會,並且在那個位子帶給大家更多好的影響、展現更好的面貌,這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V 說:「2019年是豬年,我是屬豬的,希望 A.R.M.Y 們能夠像豬一樣得到很多福氣,還有2019年也想跟 A.R.M.Y 們一起累積很多回憶,希望 A.R.M.Y 們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2019年能夠成為幸福的一年,2019年加油,豬年加油。」

J-hope 也說:「各位,2019年新的一年要到了,黃金豬年,希望大家像黃金豬一樣得到很多福氣,在這一年當中要做跟想做的事都能順利進行、順利發展,謝謝大家,2019年希望可以健健康康地好好活動,想要多花一些心思在健康管理上,所以我的目標是認真管理我的身體健康,為了大家,大家也要健康喔!加油!」

BTS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大哥 Jin 則說:「各位,2019年豬年要到了,希望大家多喝年糕湯、得到很多福氣、年紀也多長一歲,我也會一直為大家應援的,以這個可愛的模樣為大家應援,祝大家新年快樂,2019年我會更加努力、更認真練習,2018年智旻公開了自創曲,希望2019年我也能努力做出我的自創曲。」

SUGA 說:「各位,2019年就在眼前了,黃金豬年,說到黃金就感覺會有很多好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賺大錢、注意身體健康,雖然每個新年都是新的開始,但是因為時間過得很快,2019年也會轉眼就結束了,當大家一回神就會發現自己在看2020年的新年問候影片,所以2019年也要加油,2019年好像會有很多有趣的事,特別是外部作業,我撒下了許多種子,在明年應該會有一些收穫,2019年也會好好作曲的,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

隊長 RM 說:「新的一年到了,今年是屬豬的年吧,是智旻豬和泰亨 (V 本名) 豬的年,希望能像幸福的豬一樣幸福地度過2019年,我的新年目標第一是要節制花費,不要再買衣服了,還有希望新年多作一點曲,因為最近不太作曲,所以會更努力地創作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健康,其實新年目標不是那麼重要,我覺得就是想想自己今年該做什麼,去把它解決,盡量不留遺憾地去做,這樣就好了,加油。」

最後,忙內柾國說:「2018年很快就要結束了,今年感覺也是從 A.R.M.Y 那邊得到很多東西的一年,首先真的很感謝大家,一年一年就這樣過去,我們也一件一件實現了很多事情,因為實現了很大的目標,不可避免地每年也都會有所期待,接下來是豬年,希望2019年也能夠跟大家一起順利地過度,雖然每年都會立定目標,做下很多約定,但是我做過的一些約定好像沒有好好遵守,所以我做過的約定在2019年就算沒有全部也想要至少兌現幾個,然後因為是豬年,希望智旻哥和泰亨哥能有更多幸福的事發生就好了,A.R.M.Y 們今年辛苦了,希望2019年會比2018年有更多幸福的事情,不要有傷心的事情,為大家的幸福祈禱,我們 A.R.M.Y 們,愛你們。」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