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Time for us》睿隣、信飛第二波個人、分組概念照

睿隣、信飛
睿隣、信飛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回歸的 GFRIEND 今日 (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睿隣、信飛的「Daytime」版個人、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兩人各自身穿粉紅色和粉藍色緞面連身洋裝,並牽著手站在以緹花地毯、絨布沙發、立燈、畫作…等物品裝飾、充滿復古風格的房間裡;而在個人照中,睿隣、信飛則各自凝視鏡頭和望向遠方,畫面唯美動人,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公開。

睿隣
睿隣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信飛
信飛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另外,GFRIEND 的正規二輯《Time for us》將於1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