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FRIEND 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SUNRISE》動態海報公開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回歸的 GFRIEND 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SUNRISE (해야)》的動態海報。

《SUNRISE》由曾與 GFRIEND 合作《Time for the moon night》一曲的 No Joo Hwan 和 Lee Won Jong 聯手打造,歌詞將喜歡的人比喻成還沒升起的太陽,描寫少女面對愛情心裡複雜的感情。公開的動態海報中,成員們穿著白色的裙裝,面無表情地看向鏡頭,就像是童話世界裡的公主一樣散發出優雅、夢幻的魅力。

(影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另外,GFRIEND 的正規二輯《Time for us》將於1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