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 正規二輯《Time for us》Daybreak 版團體概念照公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回歸的 GFRIEND 今日 (2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Daybreak」版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共有兩張,一張是身穿白色洋裝、頭戴花朵髮飾的成員們在草地上或坐或站,並用深邃眼神凝視鏡頭的全身照;而另一張則是半身近照,照片中只有所願一人望向鏡頭,其他人則都看著她,別有深意的畫面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概念公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另外,GFRIEND 的正規二輯《Time for us》將於1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