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vN 2018豐收年!《金秘書》等戲劇、綜藝版權狂銷100個國家

圖片來源:tvN

tvN 2018年強檔節目不斷,版權狂銷海外國家!

tvN 現正熱映中、由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在開播前就受到熱烈關注,版權也銷售歐、美、亞等100多個國家,像是先前終映的《百日的郎君》、《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也都販售超過100個國家電視台播放版權以及線上播放版權,其他如今年初的《和遊記》、《Live》也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播出,受到世界各地觀眾的喜愛。

不僅是播出版權,tvN 原創節目的製作版權銷量也是相當優秀,《噢,我的鬼神大人》就已被泰國買走版權決定翻拍,《信號》版權也曾銷至法國、日本,《秘密森林》也銷至俄羅斯,預計在明年播出。

除了電視劇,像是《花樣爺爺》播放版權也銷售美國、土耳其、義大利、法國、荷蘭、波蘭、俄羅斯、以色列等國家,綜藝節目成績也相當亮眼,CJ ENM 國際內容事業組長則表示:「tvN 時尚又創新的節目一直受到海外的認可,很多電視劇在正式播出前就已經被其他國家買走版權,明年也製作了許多強檔節目,希望可以獲得更好的回響。」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