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延政勳《MBC 演技大賞》致詞時驚喜宣布與韓佳人將迎來二寶!

延政勳、韓佳人 (縮圖)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iMBC

延政勳12月30日出席《2018 MBC 演技大賞》,並在獲獎致詞時驚喜宣布韓佳人懷孕了!兩人將迎來第二個孩子!

今年的《MBC 演技大賞》,延政勳以週末劇《我的愛情治癒記》獲得連續劇部門「最優秀演技獎」,致詞時,他除了感謝所有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也感謝太太韓佳人對自己的支持:「總是在家支持著我的 #1 粉絲,而我,身為我太太和女兒的 #1 粉絲,要謝謝你們。其實呢,明年我們將迎接另一位家庭成員,希望他能健康、精力滿滿的降臨,(我們) 一起好好的生活吧!」

延政勳與韓佳人在2005年完婚、2016年迎來第一個女兒,而這個甜蜜的小家庭即將在明年升級為一家四口囉!一起恭喜他們!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