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光熙今早正式退伍:在軍中最愛的女團是 BLACKPINK!

光熙
圖片來源:Joynews24

去年3月入伍的光熙在今天 (7日) 正式退伍,一早於銅雀區國立首爾顯忠院接受媒體採訪。

光熙開頭先是說:「大家好,兵長黃光熙在此和大家做退伍問候,忠誠!」,敬完禮他表示:「有很多人在等著,很感謝,也謝謝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還來看我。」

光熙原本是 MBC 國民綜藝《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但該節目在光熙入伍期間遺憾停播,對此,光熙表示:「覺得很遺憾,好想念《無限挑戰》的成員們,我也會找時間和導演、哥哥們通電話的。」

當記者被問到「在軍中給你最多力量的女子團體是誰?」,光熙毫不猶豫地喊出:「BLACKPINK!」,記者們要求他秀一段舞蹈,光熙也馬上唱著:「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閃耀的 SOLO~」,模仿成員 JENNIE 的單曲《SOLO》,讓現場笑聲不斷。

另外,光熙退伍後將加盟 MBC 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與觀眾們見面,他也表示:「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活動,只要有邀請我都會去的,希望能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給大家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