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U 最棒的聖誕節在台北!安可自彈自唱《寶貝》笑喊「我的孩子們晚安」

IU@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紀念出道十週年的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12月24、25日來台灣舉辦,與台灣的 UAENA (粉絲名) 一起共度平安夜與聖誕節。開心的 IU 還說最棒的聖誕節在台北,最後一首安可曲則自彈自唱安溥 (前藝名張懸) 名曲《寶貝》跟大家晚安道別。

演唱會以《The Red Shoes》作為開場,IU 一口氣帶來了《Good Day》、《Friday》、《Twenty-three》、《BBI BBI》、《Palette》、《Marshmallow》、《You & I》與《Through the Night》… 等20多首她出道十年來發行過的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而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曲前,IU 表示:「這首聽說有孩子的意思,希望你們聽完這首歌後,回家都能睡得香甜,那… 我的孩子們晚安。」,接著自彈自唱起安溥的《寶貝》,IU 清晰的中文咬字,加上甜甜又溫柔的歌聲,讓人聽完肯定都會做好夢啊!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singing@YouTube)

另外,IU 結束演唱會之後,也在 Instagram 上傳許多她在後台拍攝的自拍、工作人員幫她整理造型、台灣 UAENA 貼心準備的氣球應援,以及寫有「謝謝妳帶來最美好的聖誕節」內容的應援手幅… 等照片,直呼「最棒的聖誕節在台北」,一起來看這些照片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