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期待滿分!李鍾碩、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公開首波海報

李鍾碩、李奈映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李鍾碩、李奈映主演的 tvN 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公開預告海報。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以出版社為背景,講述一群創造書籍的人們之間,溫暖、治癒人心的故事,這是李奈映睽違九年回歸小螢幕,加上與李鍾碩的組合在播出前就已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粉絲們都在等待著播出。

公開的海報中,李鍾碩、李奈映躺在滿滿的書籍裡,兩人用書遮住半臉,只露出雙眼,模樣俏皮可愛;另一張海報李鍾碩躺在書本上,展現燦爛的笑容,光是一張照片就完美詮釋出「文化界的偶像」車恩浩這個角色的魅力,李奈映則是躲在打開的書籍裡,像是在窺視著什麼,意味深長的表情引人好奇,書上也寫著「就這樣,屬於他們的下一篇章開始了。」,預告了兩人即將展開的羅曼史。

李鍾碩、李奈映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另外,《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將接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