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澤演,生日快樂!

澤演
圖片來源:澤演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7日,今天是 2PM 澤演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玉澤演 / Ok Taec Yeon / 옥택연
  • 生日:1988年12月27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7kg
  • 學歷:
    • 檀國大學企管經營學系學士
    • 高麗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澤演相關資訊:玉澤演

澤演是全方位藝人,由2008年作為 2PM 饒舌出道至今已經十年,不只在音樂方面由歌手成長為創作人,他還橫跨演技、藝能、主持…等領域,像是在電視劇中展現有別於舞台上的各種帥氣面貌,而在綜藝節目則是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傻傻又可愛的一面,不只如此,才華洋溢的他更創造出「OK CAT」,推出各種產品與歌曲呢!

雖然澤演在去年入伍,但熱愛與粉絲們溝通的他卻消息不斷,由細小的日常生活到展現與成員們間的好感情,常常透過 SNS 分享照片、影片,即使在今年七月約滿 JYP Ent. 後加入 51K 成為蘇志燮同門,可這不影響他對 2PM 的愛!希望約五個月後退伍的澤演,以更帥氣的面貌回到 HOTTEST (粉絲名) 身邊,帶來更多好作品!

最後送上澤演《Winter 一人》MV,大家可以前往澤演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澤演,生日快樂!
Taec Yeon Happy Birthday!
택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