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澤演,生日快樂!

澤演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7日,今天是 2PM 澤演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玉澤演 / Ok Taec Yeon / 옥택연
  • 生日:1988年12月27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7kg
  • 學歷:高麗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碩士(2013年入學,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澤演個人檔案:澤演 Kpopn 資料版

澤演是 2PM 的 Rapper,在出道後因為在舞台上常撕衣服而有了「撕澤演」的暱稱,他低沉的聲音在舞台上讓他的表演增添了不少野性、帥氣的感覺,但其實澤演在舞台下不管是在表情、動作、語氣,都總是給人非常可愛的感覺,雖然有時候比較油膩,但可愛的個性與他那一身的肌肉還是很不相符。另外,澤演也是有名的「時尚恐怖份子」,在綜藝節目中的澤演與舞台上的澤演可以說是兩個人!

澤演在2010年以《灰姑娘的姐姐》作為演員出道,之後也有持續出演戲劇,今年就分別出演了電視劇《Who Are You》和電影《結婚前夕》,讓大家看到他在演技方面不停地進步;今年澤演還變身為 CEO,把他那有名的玉貓以 “OKCAT” 的名義推出多項周邊商品,讓可愛的玉貓來代替他陪伴在 HOTTEST 們的身邊!

能 rap、能唱、能跳、能演、能主持、能創作,還有著美術和商業的才能,澤演可以說是多才多藝啊!一起期待他未來在各方面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吧!最後送上澤演 Solo 舞台《Traicion》,大家可以前往澤演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澤演,生日快樂!Taec Yeon Happy Birthday!택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eopard Cat @YouTube
圖片來源:澤演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