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澤演,生日快樂!

澤演(圖片來源:澤演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7日,今天是 2PM 成員澤演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玉澤演 / Ok Taec Yeon / 옥택연
  • 生日:1988年12月27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7kg
  • 學歷:
    • 檀國大學企管經營學系學士
    • 高麗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碩士(2013年入學,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澤演個人檔案:玉澤演資料版

澤演是 2PM 饒舌,出道起就因為帥氣的外貌、結實的好身材,在藝能方面有著亮眼表現,2010年開始挑戰演技的他,首部作品《灰姑娘的姊姊》就讓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2016年更是作品不斷,由《碰觸你》、《打架吧鬼神》,到《七次的初吻》與正在拍攝中的電影《時間上的家》,讓大家看到他進步的演技力。

不只演技,澤演在《一日三餐》中可愛的面貌也深受觀眾喜愛;而在音樂方面,澤演持續參與音樂創作,日韓專輯都能看到他的作品,2PM 的最新主打歌也是出自他的手,明年一月他將在日本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展現出數年來累積的音樂實力,希望他在明年入伍前,繼續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 2PM《Promise (I’ll be)》澤演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澤演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澤演,生日快樂!Taec Yeon Happy Birthday!택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