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宇宙少女發行特別單曲《It's A Good Time》慶祝米奇90週年,MV 公開

縮圖 / 宇宙少女、米奇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Instagram

宇宙少女發表特別單曲《It’s A Good Time》慶祝米奇誕生90週年,完整版 MV 公開!

為慶祝世界級卡通明星米奇誕生90週年,宇宙少女發表了特別單曲《It’s A Good Time》,完整版 MV 在近日公開囉!影片中,宇宙少女和米奇像是在過生日派對般,一起跳舞、一起觀賞電視機播放的米奇卡通… 等,氣氛非常和樂,讓人好想加入她們呢!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米奇今年11月底至韓國進行5天4夜宣傳活動時,也曾和宇宙少女一起站上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舞台,合作演出《It’s A Good Tim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