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讓 JENNIE 心動一點都不難,只要做到她說得「五大舉動」就行啦!

JENNIE、梁世炯《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劇照
圖片來源:tenasia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在 SBS 綜藝節目《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分享讓她心動的五種方法!

21日播出的《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中,成員們透過不同主題的「Michuli 問卷調查」進行遊戲,探討成員們的喜好與想法。其中,JENNIE 的題目是「異性讓她心動的舉動 BEST 5」,成員們的答案從背後擁抱、親吻額頭… 等,都是韓劇常見讓人心動的動作,但都不是正確答案。

接著由劉在錫為大家揭曉正確答案,分別是:一、記得我說過的事情,並且為我做到的時候,二、仔細聆聽我說話,三、天氣冷脫掉外套讓我穿,四、用手幫我遮擋陽光,五、在她穿高跟鞋的時候,配合她的步伐,慢慢走的人。

另外,當答案全數公布後,梁世炯也與 JENNIE 以「配合她的步伐,慢慢走」這個答案上演了一齣情境劇,不過梁世炯像是太空漫步般緩慢的步伐,讓眾人笑成了一片。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